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

北海道露營紀事 Hokkaido Camping day2 - 怎麼會這樣!!!

為了一睹Tomamu著名的雲海,我們6點起床,梳洗完後便開車至渡假材的纜車站,
記得大人起碼也要來個1500日幣

車站三角形的造型,下雪時應該很漂亮,這個地方在雪季時,也是滑雪場喔!


終於了解為何纜車只在6pm ~ 9:30pm開放,因為在車箱待久了,也是很熱的~
尤其今天有個大太陽追著我們!不過,這風景實在是壯闊!



太陽太大了,沒多少人在這兒悠閒的用餐。

晴朗的天氣,無幸看見雲海。


沒有在此用餐,也應該帥氣的來照一張。


小咪驚呼:快看,纜車下有隻鹿!(纜車速度實在太快,拍到的鹿很小)



這~ 這雲海 !!! 不好意思,看倌們,只能翻拍此照片來說明本來我們想看的絶景。



往渡假村各會館大多有此森林通道,冬季時可避免行走於天寒地凍的冰天雪地


走了10分鐘還沒到,渡假村之大可見一般!


真不愧是森林中的restaurant,被森林包圍著用餐,有種camping 的錯覺!



終極兒童椅:原木材質,後面有一片可收合的板子供放置餐盤,
小孩坐前面,取完餐再優雅的推至餐桌座位。
日本人設想得真是很周到,這款兒童椅受到我家女王的大大讚賞。


吃飽了,來照一張美美的相片吧!


路上盛開的蒲公英


小公主們一路上與各種小花,小草,小蟲玩得不亦樂乎,孩子的靈魂果然是純淨自然的,
大人眼中平凡無奇經常忽略的,對孩子來說常是另一番天地!



我們一行人於11點check-out後,就往帶廣出發囉!首先來到真鍋庭園餐廳...

真鍋庭園入口

餐廳一隅


餐廳外小花園


伴著陽光美景,拍個美麗倩影吧!


餐廳旁有個小樹屋喔! YA !!


原來這才是重點,我還以為著名的真鍋庭園就這般般!
它的面積約與大安森林公園相當,處處是日式庭園造景,美不勝收,
我就安靜一下讓大家慢慢欣賞....















好,要前往阿寒湖前,門口再拍一張吧!
真鍋庭園門票不貴,值得來看看。(但是餐點普普)




在帶廣十勝平原一路上,我們看見了北海道廣闊大地,一直綿延到天際。也看見了許多牧草捲,慵懶地躺在山坡與平原間。這美不勝收的景色,讓我們想起 北の国から (來自北國) 的主題曲,慢慢地哼了起來。


玩了一整天,終於掛了吧!
(這幾天的行程,小公主們都很會趁車程間補充電力,下車時總是能量"滿帶")


在帶廣買了木炭及瓦斯,看滿滿地一車,ready to go for camping !



開了2個多小時的車程,終於到了阿寒湖野營場.........


"熊出沒"...什麼!! 露營場關閉...... OMG,我籌劃已久的露營活動,第一站就發生這種事...


連收付處都沒人,沒關係,自助旅行就是要有surprise才好玩,先去旁邊阿寒木雕街逛逛吧!





好,逛完了,來個 ending pose,趕快來找另一個露營場吧!





我們開了將近40分鐘,於7點多抵達這個露營場,這裡可沒有熊了吧!
星期六的夜晚有7個家庭和我們一起渡過,因時間已晚了,趕緊紮營準備晚餐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